刘小扬的yang

【刘扬扬×你】狂欢

*刘扬扬×你(梦女向)

*刘扬扬×表面女海王内心纯爱女战士?!

*刘扬扬,11月的晚风很冷,但是那天你看我的时候,我差点哭了


  

随着演唱会结束,面临的是逐渐袭来的冷清,人群渐渐散去。你坐在vip席上看着大家离去的脸上带着意犹未尽的兴奋和恋恋不舍,你笑了笑,庆幸着自己没有戒断反应。

“嘶...艹,这婚纱怎么这么麻烦。

你不耐烦的叹了一口气,抓着婚纱裙摆,进入到厕所,换了套宽松的衣服,脸上还带着亮晶晶的妆显得异常违和。

“在哪儿?走吧我在黑曼巴等你。你拨打着电话,疲惫却又满足的和朋友说着话。

约好之后你哼着小曲儿改了一个烟熏妆准备和朋友去蹦迪,来完美的结束这场梦。回想起几个小时前你去了威神v的演唱会,为了去见你思念了很久的男人——刘扬扬,从大学时期你就成为了他的梦女,虽然他的梦女很多...但那又怎样,今天你是演唱会上唯一一个穿婚纱去见他的,你和他一次又一次的对视着,说实话,每一次都很令人心动。

但是凭着你见一个爱一个的性格,你知道的,该换人了。

蹦完迪已是凌晨一点多了,你扶着喝的半死不活的朋友让她上了车,嘱咐好司机后,你目送着司机远去直至离开你的视线。你叹了一口气点了一杆烟,转身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周围冷冷清清的却又还摆着几个路边摊,该换哪个男爱豆呢,脑海闪过一个又一个俊俏的脸,你心想着吸了几口烟,路过路边摊时,旁边传来了嬉笑声,还传来了几句带着台湾腔的话。

等等,台湾腔?!你惊讶的转头,看见一个粉毛背对着你和几个帅哥站在旁边闲聊着,当你看到面朝着你的几个帅哥时,脑子顿时一片空白,不用猜也知道那个背对着你的粉毛是谁。

好像是白日梦突然照进现实的感觉,你有点恍惚,怕惊扰到这个梦境,但是你还是鼓起勇气想去试一下,哪怕结果是坏的,总比留着遗憾好。你盯着他,惊的手中的烟抖了抖,烟灰掉在手背上,很疼,但是你也顾不上了,嘴比脑子先快了一步。

“刘,刘扬扬?你小心翼翼的发出声音。

男人背对着你,不同于演唱会的是,他换了一件宽松的卫衣,头发也不像演唱会上打了发胶,现在看起来很蓬松,好像...刚洗完澡一样。

“诶,那不是为刘扬扬穿婚纱的那个妹妹吗?

面朝着你的几个帅哥抬头朝你望过去,嬉笑起哄着,刘扬扬转过头,眼底闪过一丝惊讶和一些说不清的情绪,你们四目相对,不知道是不是看花了眼,你总感觉刘扬扬看到你的时候笑了一下。

刘扬扬朝你走了过来,帅哥们起哄着,但还是识趣的没有打扰你们。你愣怔在原地,就这样看着男人朝你走过来,站在你面前似笑非笑的看着你。“网络上的人都是骗子,明明你只比刘扬扬矮几厘米,可是你还是得稍微抬着头看他,你心想着。

他离你很近,近到你可以闻到他身上的味道,有点偏花露水的味道但是又夹杂着一点清淡的木质香,是你熟悉的香奈儿1957,和我身上的烟草味融合在一起,却并不突兀,反而有点好闻,就好像我们很般配似的,想到这里我竟有点脸颊滚烫。

“好近。你看着他。

刘扬扬站在你面前看着你没说话,抬手掐灭了你的烟,意味深长的瞥了一眼你手上提着的婚纱袋子,笑着说:我记得你穿婚纱的时候不是这个打扮啊,这是要去哪里呀?

很奇怪,明明只是一句问候的话,你感觉他说出来的语气好像..新娘半夜出去蹦迪,回来被新郎发现一样?

11月的晚风轻轻吹动着,这风好像带着刺一样,吹的你脸很疼,也可能是因为这个以前做梦都想见的男人如今真的出现在你的面前说着你熟悉的台湾腔,你感觉有点恍惚,呼吸有点无措。

“嗯?说话。男人看着你

“啊,我,我,我只是和朋友去蹦迪回来。你有点慌张的抬头看着他,舞台上的中分羊现在变成了顺毛小羊,头发轻轻盖着眼,你不是很能看清他眼里的情绪,但是你能感觉到你的心脏在砰砰直跳好像要爆炸似的,晚风还在吹着你的脸,该死的心跳声混合着晚风带来的疼,你鼻子一酸。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你突然有点想哭。

  


  

  




  

评论(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