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扬的yang

【刘扬扬×你】狂欢 2.0

*刘扬扬×你(梦女向)

*酷帅rapper小奶狗?!×表面女海王内心纯爱战神?!

*香水味和香烟味之间的较量?!

  

  

半夜,你回到家,关上门把婚纱袋子甩在一旁倚靠着门蹲坐在地上,你喘了口气,抬手摸了摸脸,很烫。屋里没有开灯,黑湫湫的很安静,静到你能感觉到心脏还在砰砰直跳着,你把头埋在膝盖上,仔细听着自己的心跳声。你总感觉香奈儿1957还萦绕在你身边,你用鼻子轻轻呼吸着,好像在回忆着刚才的那个熟悉的味道。

“刘扬扬。你脑海里出现了这三个大字

过了好一会儿,你突然意识到不对劲,连忙站起来拍了拍脸。

“艹,想他干嘛啊,反正以后也不会见面了。你暗骂着 ,赶紧去洗了个澡,换了一套干净的睡衣,钻进被窝准备睡觉。现在是凌晨三点,眼皮沉的仿佛千斤重,但是眼睛一闭上就会出现刚才那个情形。

“啊,我,我只是刚和朋友去蹦迪回来。你慌忙解释着,你感觉到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赶紧低头翻找着袋子说:你稍等一下,我带了纸和笔想拜托你帮我签一下名可以吗?其实他看见了你渐渐红的眼眶,正准备说什么,却被人打断。

“yangyang,너 뭐하는 거야?(你干嘛呢?)이 분은 누구입니까?(这位是?)

一个女声的出现让你顿了顿,你抬起头看了一眼,那个女生笑着在刘扬扬耳边说了几句你听不懂的话,男人笑着看了你一眼,又小声和那个女生说着什么。然后两个人一起偷笑着,你在一旁绕有兴趣的看着他俩,刚才的慌张与眼泪好像也随着晚风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感觉我tm好像被耍了”。你轻笑了一声。

翻白眼的说了一句:那我就先走了,就不打扰你了啊yangyang?说完你赶紧提着婚纱袋子一溜烟儿就跑了,留下一股淡淡的烟草味。

但是你并不知道,在你跑掉之后,那个女生又问了句:양양아, 나는 이 여자가 정말 귀엽다고 생각해(yangyang啊,我觉得这个女孩子真可爱)。

“공교롭네요(巧了)。男人顿了顿,晚风吹的他眯了眯眼,又说:“저도 그렇게 생각해요(我也觉得)。

  

有1.0哦,点开我主页就有啦

评论(7)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